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西游记——央广网娱乐 > 独家大图

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羊年新春献礼:亲子共赏《西游记》

2015-02-17 14:12: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央广娱乐公益观影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特别策划组织亲子家庭走进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观看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感受名著经典带来的魅力。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精心打造的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将于2月23日隆重登上儿艺舞台,《西游记(第一部)》主要讲述了“美猴王横空出世”、“孙悟空大闹天宫”、“高老庄八戒娶亲”等经典故事环节,用特有的舞台表现,展现了唐僧收齐四个徒弟,最终踏上危机四伏、妖魔挡道的漫漫西行之旅。演出集音乐、舞蹈、功夫、台词为一体,还加入了戏曲、街舞等表现形式,可谓“唱念做打”俱全。

  本期公益观影活动央广网娱乐将通过官方网站以及微博、微信等互动平台实时图文直播活动进程。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通过央广网及相关互动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图文后续报道,敬请关注,详情请登录央广网娱乐(http://ent.cnr.cn/)。

  一、活动主题: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新年献礼之走进《西游记》

  二、活动时间:2月23日大年初五(周一)上午10:00

  三、活动地点:西城区北纬路30号天桥剧场

编辑:魏文欣

关键词:西游记;献礼;新春;央广网娱乐;公益赏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