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6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系列活动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爱心路演即将抵达大连 苏运莹张赫宣为爱献唱

2016-11-18 16:40:00 来源: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大连站,将于11月19日,在大连高新万达广场1号庭拉开帷幕。MusicRadio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将携手苏运莹、张赫宣用歌声传递希望,让更多的贫困留守儿童看见希望看见爱。

  苏运莹歌唱希望 热情呼吁献爱心
  一首《野子》让精灵般的苏运莹被人们所熟知,无论是爽朗的笑声、鬼马的性格还是舞台上独特的唱法和超高辨识度的嗓音、从容淡定的台风都无疑让苏运莹成为90后的标榜人物。活动当天,除了演唱经典曲目《野子》外,她还将为大家带来其他两首好听的歌曲。此外,苏运莹还将为大家现场介绍今年“我要上学”的爱必达卡和爱心市集义卖品,并号召全民贡献爱心。让我们期待苏运莹在爱心路演大连站的精彩表现吧!
  张赫宣动情献唱 爱心义卖暖人心
  他是对音乐满腔热血的摇滚青年,他也是不惧羁绊爆发力十足的音乐之王,他就是因出众才华而崭露头角的张赫宣,此次张赫宣来到“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大连站,将用沧桑朴实的声音,为听者诉说他的音乐故事。除了为大家献唱好听歌曲的同时,张赫宣还将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并号召大家奉献爱心,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带给他们温暖与关爱。
  为爱义卖 情系贫困留守儿童
  活动当天,除了可以畅享音乐的美好外,现场观众还可走到爱心市集义卖区选购心仪礼物。这一小小善举所募集的爱心善款将悉数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对象——山东、湖南、青海、贵州、云南五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或登录音乐之声活动网站www.musicradio.cc以及音乐之声微博、微信、音乐之声APP进行了解。

编辑:董雯

关键词: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爱的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自9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爱的骑行”作为今年活动的一大亮点,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五队爱心骑士完成了总里程过一万公里爱的壮举,身体力行为贫困留守儿童募集善款,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要上学”爱的行列,让贫困留守儿童看见希望看见爱。

2016-10-24 11:02:00

北京接力慈善高球赛 挥杆助力献爱心

9月7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北京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在北京净山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2016-09-09 15:34:00

音乐之声用音乐助力2016 G20杭州峰会宣传

2016-09-06 17: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