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6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系列活动 > 独家大图

央广网

凝聚爱的力量 让爱不再留守

2016-09-02 13:06:00 来源:央广网

主持人梅卿源、但茹

  9月1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看见希望看见爱”,希望通过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留守孩童不再与孤单作伴,也通过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直播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先生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先生、映客直播副总裁王昊先生和四位爱心大使张韶涵、苏醒、冯建宇、宋秉洋等共同启动了2016年的爱心行动。

启动仪式合影

  爱心延续 为爱再启程

  “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迎来了第十四个收货的年头,活动以强大的感召力、凝聚力和辐射力,成为我国“春蕾计划”助学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成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著名品牌之一。在启动记者会现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先生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先生以及首次参加活动的共同发起方映客直播副总裁王昊先生,分别致辞,提出今年“我要上学”活动的主旨和目标,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活动的支持,并呼吁更多朋友可以加入爱心队列,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一份温暖和呵护。

  作为国家级电台的知名频率,音乐之声始终把媒体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 13年来,“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一路前行,足迹覆盖云南、贵州、青海、甘肃等20多个省份100多个贫困县和贫困乡,截止到目前,“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已经累计募集社会资金5300多万元,资助4.4万多名贫困儿童,捐建了120个音乐之声春蕾小学和春蕾班以及18所音乐之声儿童快乐家园,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多次受到国家级表彰,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誉为“媒体助推公益的项目典范”。今年,“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将资助对象锁定于山东、青海、湖南、云南、贵州五省的贫困留守儿童身上。

编辑:董雯

关键词: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音乐之声助力贫困留守儿童 五月天发出爱心号召

去年就已经担任起爱心大使的五月天,虽不能到场与大家交流,却颇有心思的在VCR中向大家发出爱心号召。身为亚洲天团的五月天深感责任重大,率先资助了1350位贫困留守儿童,用自身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呼吁身边的每一位爱心人士,关爱从此刻行动起来。

2016-09-02 16:50:00

2014我要上学爱心晚会

2016-09-02 14:26:00

2015明星手绘助力我要上学

2016-09-02 13: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