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文艺评论 > 滚动

央广网

抗战谍战剧偶像化态势明显 情感剧表现不俗

2016-12-08 11:09:0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抗战剧偶像化态势明显 情感剧表现不俗

  记者还获悉,令人意外的是,2016年在南京地区收视最高的剧集是一部主打战争青春偶像风格,基本全部以高颜值新人出战的抗战题材电视剧《黑狐之风影》。在《黑狐》中,张若昀友情出演,但也可见今年抗战谍战的一大特色就是偶像化。最近在江苏城市热播的《尖锋之烈焰青春》中,李佳航宋轶变欢喜冤家也成为一大看点。

  此外,情感剧也拥有庞大受众群体,任程伟、李琳主演的《知青家庭》、凌潇肃、李彩桦领衔的《情谜睡美人》今年播出成绩都不俗,江苏城市频道2017年也将趁势推出王茜华主演的《黄大妮》,讲述独立女性黄大妮拉扯5个儿子长大的人生悲欢故事。

编辑:董雯

关键词:情感剧;偶像化;抗战;黑狐;黄大妮;谍战剧;江苏城市;主演;黑狐之风影;知青家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梦留痕》开创清新系民国情感剧 刷新视角

作为清新系民国剧的开山之作,《长梦留痕》以全新视角解读了民国剧的三大要素:   第一要素,豪门恩怨。 在不久的将来,电视剧《长梦留痕》将为观众们呈现一部全新风格和内在的民国剧。

2015-09-29 12:20:00

《空巢姥爷》告别沉重 时尚“养老”创新情感剧

家庭情感剧向来是荧屏的热点,几乎占据电视剧产量的“半壁江山”。刘佳剧中饰演的刘西娜,是离过婚的单身母亲,一个人带着女儿过日子,受雇照顾周开启,干活利落、热情大方、有主见的她深得周开启喜爱。

2014-05-23 11:51:14

鄢颇复出执导片场照首曝光 镜头转回家庭情感剧

在执导多部年代历史大戏之后,导演鄢颇又将镜头转回情感剧。2007年,鄢颇凭借《新结婚时代》在导演圈内一炮而红,成为国内第六代导演的新生军代表。时尚电影,年代大剧,史诗大戏,特别家庭情感剧,都被鄢颇执掌地生动鲜活,让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感受惊喜。

2013-11-18 14: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