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文艺评论 > 滚动

央广网

扔颗原子弹陈冠希自残八百先

2016-08-02 10:22:0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扔颗原子弹陈冠希自残八百先

  没有人知道陈冠希为什么突然跳出来,对林志玲大爆粗口,句句都重口,都是市井骂街。这是多大仇多大怨?

  事情的缘由是,秦舒培和一档节目有了不快,秦说节目原本定了她,但被林志玲挤走了。电视台导演出来说绝无此事——就算有,又算多大点事儿?本身,这不是一档人气急升的节目,再说了,上节目嘛这档不灵换那档而已。她可能只是向陈抱怨了几句,诉了下苦,结果陈就跟个原子弹似的爆开了。

  想不通他的目的是什么。是炒作吗?这些年在娱乐圈偶有新动作,炒作似乎没有太大意义。是新仇旧怨吗?看不出他与林志玲有什么交集。再说了,要真有,陈冠希还不得说出来。纯粹就是讨好秦舒培结果用力过猛吗?这是完全的出力不讨好。

  我又有一点儿懂得他的心态。

  记得不久前某位女星做节目,主持人提到另一位女星,逼问她觉得对方漂不漂亮。她干脆利落地说,这里是自己的主场,所以不觉得。让人一惊。这显然不是情商低,有口无心,得罪了人也不知道。或许是两人之间并无芥蒂,这样说,对方不会在意,要不就是不在乎得罪对方,没必要小心翼翼,每句话都前思后想。话说回来,陈冠希这样的破口大骂是两回事,着实令人惊诧。

  娱乐圈地盘小,人又格外多,在这里混,颜值、才华与情商,三者缺一不可。多年前的事,已经证明了他的低情商,才华吗,反正我是没什么印象,曾经的少年美貌这么多年风吹雨淋下来,只剩了潮,天生丽质没多少了。

  不想在娱乐圈待着的话,那是不用伺候广大观众,娱乐圈人士必需的衣食父母,不用看人缘,不用在乎印象分了。但是,怎么痛快怎么来,来得过分了,结果就是一敌未杀自残八百。 (叶倾城)

编辑:董雯

关键词:陈冠希;娱乐圈;原子弹;自残;主场;情商;女星;粗口;上节目;做节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陈冠希发骷髅头:人在做天在看

陈冠希发骷髅头:人在做天在看,即使林志玲经纪人或者《我的新衣》节目出面解释,也无法消弭陈冠希的怒气,30日又在脸书和IG发功......

2016-08-01 07:28:00

陈冠希暗指有人替“志玲阿姨”顶罪

陈冠希暗指有人替“志玲阿姨”顶罪,”疑似暗指有人替林志玲顶罪,案件一天一爆、发展越来越复杂......”他表示语音档是自己的声音,没想到音档公开,公开自己和超模对话截图,PO文加上说明文向林志玲共计道歉5次。”疑似暗指有人替林志玲顶罪,案件一天一爆、发展越来越复杂,再度引发网络上一阵热议。

2016-08-01 07:28:00

陈冠希微博打嘴仗 暴脾气先自残八百

陈冠希微博打嘴仗 暴脾气先自残八百,多年前的事,已经证明了他的低情商,才华吗,反正我是没什么印象,曾经的少年美貌这么多年风吹雨淋下来,只剩了潮、。多年前的事,已经证明了他的低情商,才华吗,反正我是没什么印象,曾经的少年美貌这么多年风吹雨淋下来,只剩了潮,天生丽质没多少了。

2016-08-02 08: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