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文艺评论 > 滚动

央广网

靠谱的哈林说话好算数

2016-08-02 10:22:0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靠谱的哈林说话好算数

  刚过去这个周末,林心如高调粉红大婚,还珠中紫薇、小燕子、金锁温暖美颜合体。哈林低调承认再婚,幸福有时候是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有时候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动静之间,看个人体质和能量方向。

  上周《中国新歌声》,赶上哈林过生日,节目组给张罗了惊喜。哈林吹蜡烛许第三个愿望时,突然卖关子说:“第三个愿望就留给我自己,不久大家就会知道了!”随后被大大咧咧的那英踢破,说你都是要结婚的人了……瞬间屏幕前人人都捕捉到信息,老顽童庾澄庆好事临近?

  现在证实原来是好事完成时,已经婚毕。很符合哈利低调作风,他当年跟伊能静结婚,也很低调。这次迎娶女主播张嘉欣,一视同仁也没婚礼,没婚纱照,没摆酒宴客,就是家里人吃了顿饭,但是不同的是,这次他说,亲口证实这件事,对我很重要。

  庾澄庆是世家子弟,三代单传,万千宠爱,低调随性,艺术天才,生活白痴。有一样,他不说是非。无法挽回时,哈林不再恋战,干净利落的离婚声明,一式两份各自发出,除了名字不一样。当画风骤变,覆水难收,那就不拖泥带水,都蛮贵气的。事后伊能静接受采访,为庾家解释,说庾家对她很好很迁就,是她自己一个人生活到30岁,不能适应大家庭生活,失去自我,导致婚姻破裂无法修补。

  前好声音、现新歌声舞台上,哈林好玩会玩才华飞扬,有hold住全场的机智加急智,信奉健身自行车骑行等等快乐教。周董过冷的笑话,只有哈林听得懂,全靠他解释给听众听,才有笑声。

  会说笑话会玩,女人缘就好。跟爱徒吴莫愁传绯闻,哈林划清界限说:“吴莫愁不算朋友啦,她不就是我拿下的妖孽吗?就算我永远18岁,可是你要我真的跟小朋友做朋友,好像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差距。”现在两人是比师生亲比恋人远的安全和美尺度,哈林生日,莫愁妖孽发来的生日歌鬼鬼马马,老师一定喜欢。

  也是上一场,哈林对学员说,你想功名就别来我这了,你想学功夫,来我这儿。他一向标榜玩音乐,其实这是热爱的最高境界。奋斗啊,秣马厉兵啊,劳其筋骨苦其心志啊,这些大动静,不就是为了可以抵达快乐地玩耍的境界吗?

  当初伊能静被哈林吸引,也是因为他阳光快乐,她说当时流行苦情歌,突然听到哈林这样很阳光快乐很man地玩摇滚唱rap,一下就被征服了。为了庾澄庆的破自行车,放弃了花莲跑车。即便现在夫妻情分已了,她对哈林的评价仍然不低:回头看这个人,他的人品,对爱情的执着,我想我这世也不会碰上第二个。

  之前哈林上张小燕的节目说自己择偶年限到55岁。听众也没搞不清楚他的意思是自己55岁以后就不找了,还是不找55岁以上的女友。如果是后者,不找55的,不找20的,不找苦大仇深的……那么门当户对、受教育背景良好的40岁知性电眼美女兼英文女主播张嘉欣应该是超合适人选。现在看前者也说得通,今年哈林就是55嘛,周董当初也是说自己要在35岁当爸爸,就35岁结婚当爸爸。这些人都说话好算数啊。 (黄啸)

编辑:董雯

关键词:哈林;靠谱;庾澄庆;中国新歌声;伊能静;周董;妖孽;急智;小燕子;世家子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林张嘉欣已登记公正

哈林张嘉欣已登记公正,庾澄庆(哈林)日前承认与相恋1年的民视主播张嘉欣登记结婚,哈林好友透露,结婚登记与家宴等应该是这阵子的事,符合哈林低调的个性。外传哈林跟张嘉欣看对眼的原因,是因为男女双方都很孝顺。

2016-08-01 10:14:00

曝哈林看中张嘉欣孝顺品质 婚后家宴从俭

曝哈林看中张嘉欣孝顺品质 婚后家宴从俭,据悉,这对新人公证后,跟双方家人简单吃顿饭,在场的人约10来位,包括介绍人范姜明正与柯震东爸爸柯耀宗。张嘉欣同事说,“虽然哈林经济状况很棒,但是嘉欣是事业心很强的女性,应该会继续上班,至于宴客的部分,她的家世不错,应该还会有婚宴吧”。

2016-08-01 07:29:00

哈林与女主播完婚 伊能静:祝福他们

哈林与女主播完婚 前妻伊能静:祝福他们,昨日(7月30日),哈林通过经纪人正式发表声明,宣布完婚喜事。今年7月,哈林抽空陪儿子到冲绳石垣岛过暑假,张嘉欣也同行,“一家三口”相处和乐融融。而早前再为人母且已再婚的前妻伊能静,就由经理人代回应:“当然祝福,现在大家都各自有新生活了,祝福他们。

2016-07-31 10: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