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杰西·艾森伯格首度来沪 分享电影生涯体验

2018-06-24 21:24: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24日消息(记者 杨祎)24日,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电影论坛:杰西·艾森伯格创作谈在上海举办。杰西·艾森伯格凭借《社交网络》《惊天魔盗团》等作品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在论坛和采访中,他和观众、媒体分享了自己艺术生涯中的快意、成就和心得。

  不少热爱电影的观众都看过杰西·艾森伯格出演的影片,在《社交网络》、《咖啡公社》、《惊天魔盗团》等作品中,他总是顶着一头卷发,看上去有点焦虑不安,甚至害羞内向,被中国影迷亲切称为“卷西”、“卷老师”。艾森伯格介绍说,自己本身就是比较害羞的人,所以扮演这些角色对他来说更加容易,“比起外向的角色,我更容易理解害羞的角色,因为我就是这种人。”他分享说内向的人尽管不常说话,但他们脑海中很可能“像风驰电掣一样,诞生了很多的想法”。

  艾森伯格曾凭《社交网络》得到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男演员提名,对于好演员的标准,他觉得“真正的好演员就是去思考故事、思考表演,磨炼自己的演技,严肃地对待表演这件事情,这是一个追求艺术的过程,也是成功的唯一途径。”提到奖项,他更表示:“整天执着于拿奖的演员,往往是拿不到奖的,必须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

编辑: 董雯

杰西·艾森伯格首度来沪 分享电影生涯体验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电影论坛:杰西·艾森伯格创作谈在上海举办。杰西·艾森伯格凭借《社交网络》《惊天魔盗团》等作品被中国观众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