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两会“艺”世界 > 要闻

央广网

赵本山开两会用100元手机 称儿女更爱韩剧

2014-03-10 09:55:00 来源:新华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章苒)7日,在全国政协文艺界驻地,记者遇到一位穿黑色外套的白头发大叔,一看,是赵本山。

  本山大叔在用古董手机

  赵本山看到我张口结舌惊讶的样子,笑了笑。

  我问,能加您微信吗?

  他摇摇头,不用那个,我都不太会用。

  我不相信,问,能看看您用的是什么手机吗?

  赵本山从外套左口袋掏出一个黑色的诺基亚手机,机身陈旧,型号古老,上面还连着一根象电话线的螺旋形,透明发黄奇怪的连接线。

  “这手机,一百多块钱。”他说。

  我问他,这连接线是干嘛用的?

  耳机啊!赵本山说着,把这根线拿起来戴到耳朵上示意,“用耳机不是防辐射吗?”

  我迅速上淘宝搜索了下,这叫真空空气导管防辐耳机,售价几十元到一百多元不等。

  我问赵本山为什么不用微信?

  “你们用手机发来发去的,我没那么多事可发啊。”他说。

  我又问,您孩子肯定用,您不关心他们在朋友圈发什么吗?

  赵本山说,我孩子都十六岁了,长大了,我觉得不用管太多。

  赵本山说,有的时候要跟演员们说些事,他也会借工作人员手机用一下微信的语音输入。他另外有一个手机,上面是自己家人的朋友圈,偶尔他也会看一下家人在上面的更新。

  回答网友提问:“星星”VS“乡7”

  我很快通过新华社手机客户端“我在现场”发了现场照片,并征集网友问题。

  赵本山一边仔细看着电脑屏幕上网友的提问,认真思考,一一回答。

  对于“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床左看星星,我在床右看看乡7”的问题,赵本山笑得很开心,“我觉得这很好,今年这部韩剧的影响太大了,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但是乡村爱情故事在互联网上总的点播量也很高,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喜欢韩剧的都是年轻人,女孩子,受众群体不一样。”

  赵本山说,乡村爱情故事,自己的孩子只是“偶尔看一点”,他也承认,孩子更喜欢看韩剧。

  赵本山说,他还没有看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但准备去看,学习学习。

  他认为,韩国的影视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们讲故事的能力,紧跟时尚潮流的把握力,在这一点上,他觉得《乡村爱情故事》能够拍到第8部,其实也是学会了怎么讲一个好故事。

  赵本山说,正在拍摄当中的《乡村爱情故事8》会考虑到韩国取景,聘请韩国演员。他说,这是去年就计划好的,因为韩国整容业很有名,这样的情节引入《乡村爱情故事》很有喜剧效果。

  至于请哪位韩国演员,赵本山说还没想好。赵本山说,是金秀贤还是李敏镐,“要看到时候的情况,说不定到时候又出新人了”。

编辑:张倩

关键词:赵本山;韩剧;民间文化;两会;来自星星的你;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