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砖国家电影节俄罗斯电影日开幕 《僧侣与魔鬼》为开幕影片

2017-06-25 1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5日消息(记者 杨祎)25日,俄罗斯电影日新闻发布会在尼依格罗酒店举行。电影《僧侣与魔鬼》作为本次金砖国家电影节俄罗斯电影日的开幕影片亮相,影片围绕十九世纪上半叶的超自然事件展开,电影自去年上映以来,在俄罗斯地区收获良好口碑和票房。影片的导演尼古拉·多斯塔尔也携该片主创人员来到现场,推介自己的作品。

  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俄罗斯电影与科学学院执行总监鲍里斯·马斯塔拉勒、“熊猫奖”俄罗斯评委谢尔盖·莫克里茨基携参赛参展电影主创人员亮相影迷见面会。他们大方分享电影拍摄幕后的花絮,希望用电影打破语言和文化的障碍与中国观众交流。

  鲍里斯表示,俄罗斯电影在此次金砖国家电影节上展示了俄罗斯的灵魂和精神,通过电影节的平台,促进金砖五国之间的电影交流,“我们虽然讲不同的语言,但是电影是一种不需要翻译都能互相理解的语言,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电影走进俄罗斯上映。”

  此次金砖国家电影节,俄罗斯电影《潘飞洛夫28勇士》、《僧侣与魔鬼》两部电影将参加“熊猫奖”角逐,此外,《好男孩》、《村庄里的灯火》、经典代表作品《办公室的故事》、《这里的黎明静悄悄》4部电影将在俄罗斯电影日集中展映。

  本届金砖国家电影节首次为每一个国家特设了电影日,旨在向广大观众全面展示本国的优秀电影及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来增进广大观众对金砖国家的了解。接下来,电影节还将举办印度电影日和南非电影日主题活动,专题展映各国的电影文化。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金砖电影节;俄罗斯电影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金砖国家电影节俄罗斯电影日开幕 《僧侣与魔鬼》为开幕影片

本届金砖国家电影节首次为每一个国家特设了电影日,旨在向广大观众全面展示本国的优秀电影及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来增进广大观众对金砖国家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