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金鸡资讯

央广网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正式发布

2016-06-06 18:58:00 来源:上海国际电影节

图像

  3月31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正式发布。在延续电影节经典原色红色的同时,配以虚实交错的色块和线条,体现了电影节深厚的艺术人文底蕴。

  缤纷世界 爵舞奇迹

  第19届上海国电影节官方海报采用拼合叠加的手法,勾勒出核心元素"金爵",在光与影、虚与实之间美妙互动,显得精炼而巧妙。海报色彩丰富,电影节的经典红、代表上海的创新蓝、自信而权威的典雅紫,汇成多元文化的交融,寓意电影节将成为一场舞动申城的盛会;大面积的留白,则象征电影节是一个大舞台,国际影人和业界新老朋友来这里合作交流,在这个"缤纷世界"里创造"爵舞奇迹",一起舞向电影事业浪漫而美好的未来。

  海报紧扣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华语·新人"的定位,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发展和亲民互动的理念,展现电影节以包容、开放、热情的情怀,引领世界的目光聚焦上海,迎接全球影人欢聚上海,营造国际文化大都市的节庆气氛。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片申报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官方日程也在陆续公布中。在已经公布的"向大师致敬"影展单元中,俄罗斯著名导演安德烈·塔可夫斯基的作品将首度完整亮相。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获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认可的中国唯一A类国际电影节。1993年创办以来,始终以呈现并鼓励多元艺术创作为宗旨,已成为世界各国展示电影实力的重要平台之一。

  今年2月,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柏林举办的海外推广会上,正式宣布了塞尔维亚著名电影导演埃米尔·库斯图里卡(Emir Kusturica)将担任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

编辑:晓凡

关键词: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正式发布;国际文化;华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颁奖 刘烨获金爵影帝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颁奖 刘烨获金爵影帝,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刘杰导演新作《德兰》荣获最佳影片。藤山直美凭《团地》获金爵影后;安提·乔金恩凭《恶之花》获最佳导演;《德州见》导演维托·帕尔米耶获评委会大奖。

2016-06-20 16:06:00

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曹保平成影帝制造机

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曹保平成影帝制造机,曹保平(小图)新片《追凶者也》再度成就了一位金爵影帝——刘烨(大图)。”  其他奖项方面,意大利导演维托·帕尔米耶的《德州见》获得了评委会大奖,芬兰导演安提·乔金恩《恶之花》获得了最佳导演奖,金爵影后则被日本女演员藤山直美(《团地》)获得。

2016-06-20 16:06:00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 中国电影更需务实和超越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 中国电影更需务实和超越,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产业、面向大众——6月19日晚,随着金爵奖各个奖项的揭晓,为期9天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告落幕。来自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一系列数字和观点、交流与合作,让人们更清晰地意识到——站在“风口”上的中国电影,尤需冷静和务实,更需创新和超越。

2016-06-20 1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