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金鸡资讯

央广网

官方推荐单元:2016奥斯卡佳作组团来袭!

2016-06-06 18:56:00 来源:上海国际电影节

  定于今年6月11日至6月19日举行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再次更新片单——【官方推荐单元】奥斯卡展映影片片单新鲜出炉。拿下本年度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大奖的《聚焦》,最佳改编剧本《大空头》,帮助布丽·拉尔森以黑马之姿斩获最佳女主角的《房间》,传记类影片《间谍之桥》《丹麦女孩》《史蒂夫·乔布斯》《奋斗的乔伊》等一众奥斯卡佳作,都将在今年上影节官方推荐单元中与影迷们见面。亲爱的影迷们,真不好意思,如此重磅的奥斯卡片单又加剧了你们的选择困难症。

  【官方推荐单元】奥斯卡展映影片片单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间谍之桥Bridge of Spies》

  《布鲁克林Brookly》

  《奋斗的乔伊Joy》

  《聚焦Spotlight》

  《丹麦女孩Danish Girl》

  《房间Room》

  《大空头 The Big Short》

编辑:晓凡

关键词:上海国际电影节;佳作;房间;聚焦;史蒂夫·乔布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颁奖 刘烨获金爵影帝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颁奖 刘烨获金爵影帝,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刘杰导演新作《德兰》荣获最佳影片。藤山直美凭《团地》获金爵影后;安提·乔金恩凭《恶之花》获最佳导演;《德州见》导演维托·帕尔米耶获评委会大奖。

2016-06-20 16:06:00

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曹保平成影帝制造机

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 曹保平成影帝制造机,曹保平(小图)新片《追凶者也》再度成就了一位金爵影帝——刘烨(大图)。”  其他奖项方面,意大利导演维托·帕尔米耶的《德州见》获得了评委会大奖,芬兰导演安提·乔金恩《恶之花》获得了最佳导演奖,金爵影后则被日本女演员藤山直美(《团地》)获得。

2016-06-20 16:06:00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 中国电影更需务实和超越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 中国电影更需务实和超越,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产业、面向大众——6月19日晚,随着金爵奖各个奖项的揭晓,为期9天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告落幕。来自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一系列数字和观点、交流与合作,让人们更清晰地意识到——站在“风口”上的中国电影,尤需冷静和务实,更需创新和超越。

2016-06-20 1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