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快讯

央广网

《那年我对你的承诺》首展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6-09-20 09:04: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爱情喜剧片《那年我对你的承诺》(简称《那年承诺》)将于10月9日重阳节在全国首映。该片并受到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邀请于9月21日参加新片展映活动。作为一部小成本影片,《那年承诺》与全国几十部新片一起提前在电影节评委、海内外媒体面前亮相,可谓未映先火,实力不容小觑。

   《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向观众讲述了一场带着浓厚时代烙印的爱情传奇——40年前,北大荒某知青连队一对情投意合的小恋人刘冬梅(费璇饰)和王国庆(秦天宇饰)因当年特殊的“政治原因”而被迫分离。40年后,已是暮年的王国庆(张京生饰)和刘冬梅(严晓频饰)狭路重逢,彼时恩爱情侣却变成了一对相爱相杀的“仇人”。一段迟迟到来的“回炉恋”在男主角乌龙百出的追爱之旅中徐徐展开……《那年承诺》虽然是一部知青题材的电影,但完全打破了“伤痕文学”套路,既不同于《山楂树之恋》这类惨兮兮的催泪片,也完全跳出《高考1977》那种诉苦片,而是打破常规,以积极乐观、诙谐搞笑的喜剧手法,展示给观众一幕幕别开生面的、快乐充实的知青岁月。

   “这也是我们选中该片入围本届金鸡百花新片展的主要原因”,金鸡节组委会的选片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据悉,从今年7月至今,虽然送选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的国产电影多达300多部,但组委会经过严格审查,最后选出51部新片展映。或许正是受《欢乐颂》般的精神感染,《那年承诺》也受到出品方国家电影频道的重视,作为今年以来首部推向市场的试点作品。北京东方秀映文化传媒公司作为一家资深的电影宣发机构,在该片宣传之初便体会到知青群体对电影的热切期待,例如《今日头条》上有许多人留言盛赞“严晓频人到中年却还像《北京人在纽约》的郭燕那么温婉、美丽”、“期待她早日复出大银幕”,等等。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唐山举行,除了传统的电影节开幕式、颁奖典礼等,国产新片展、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等特色活动也吸引了较多的国内外影片扎堆亮相,成了继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电影节之后的又一电影营销战场。《那年我对你的承诺》也将在本届电影节上举办首映发布会。届时,导演林柏松将携主演严晓频、张京生、费璇、秦天宇等主创集体亮相,和大家一起分享《那年承诺》中的诸多拍摄趣闻和不平凡的创作经历。

编辑:晓凡

关键词:金鸡百花电影节;电影节开幕式;电影节评委;那年承诺;那年我对你的承诺;仇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花落呼和浩特

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花落呼和浩特,重磅消息,经过前期实地考察和综合评选,中国电影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影协)确定于2017年9月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Golden Rooster and Hundred Flowers Film Festival),创办于1992年,金鸡百花电影节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每年一届、为期四天的国际性影展。

2016-09-20 09:04:00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进行最后的准备(图)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进行最后的准备(图),9月17日下午,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内,舞台搭建、场景设置、场馆保洁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迎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做最后的准备。 图为在以电影胶片为主题的舞台上,工作人员正在测试灯光效果。

2016-09-20 09:03:00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及颁奖典礼票价公布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及颁奖典礼票价公布,9月17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红毯及颁奖典礼票价公布。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票价(单位:元/张)

2016-09-20 09: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