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音频|工人体育馆:集体狂欢的时代印记

2019-09-06 11: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人文地标,作为代表人文精神的标志性建筑,具有深刻的精神文化内涵。作为全国政治文化中心的首都北京,这里聚集了众多具有时代特色和文化特色的地理空间,这些地方见证了城市文化生活的发展变化,记录了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变迁。

  北京工人体育馆是为1961年4月举办第2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兴建的,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工人体育场北路,也是最早出现在新中国邮票上的体育馆。该馆建成于1961年2月,可容纳1万余名观众。工人体育馆作为体育比赛馆场和演艺活动场地,已经举办了数千场活动,同时为北京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提供了场地,是北京重要的体育、娱乐活动中心。

编辑: 方婧

音频|工人体育馆:集体狂欢的时代印记

北京工人体育馆建成于1961年2月,作为体育比赛馆场和演艺活动场地,工人体育馆已经举办了数千场活动,同时为北京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提供了场地,是北京重要的体育、娱乐活动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