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

  在每一个青少年心中,种下革命传统教育的种子。让先辈的笔墨、英雄的故事,感召孩子们不负所托,乘祖国复兴之势,续中华民族之魂。本次红色家书“百家校园行”活动走进了江西省瑞金市解放小学,让我们一起来听孩子们心中的话。
  近日,江西省瑞金市解放小学举行了聆听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跟着家书学党史 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教育活动。
校长李小金讲述家书背后的故事
中队辅导员刘洁琴老师寄语
同学们诵家书、谈感想
同学们学家书、抒情怀
  通过这次主题队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更应立足求学之路,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听党话、跟党走,用我们的青春之笔,绘红色精神,用奋斗之姿,庆党的百年华诞,勇担时代的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泽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