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导:魏文欣 胡莹莹 韩萌 主持人:王悦 摄像:涂傲 黄一博
摄影:张曈 剪辑:黄一博" /> 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红尘视频 > 央广网娱乐独家专访吴京 > 专访视频

央广网

【红尘面对面】央广网娱乐独家视频专访 吴京:功夫冷男萌萌哒

2015-02-06 19:04: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全能导演吴京:赶鸭子上架 心情很忐忑

  央广网北京2月9日消息 近日,内地著名功夫演员、新晋功夫电影导演吴京携新片《战狼》接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娱乐的独家专访,与广大网友和观众分享了《战狼》拍摄的幕后花絮、初为导演的忐忑与坚持以及初为人父的责任与担当。

  《战狼》是第一部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在拍摄《战狼》时吴京因故受伤,还导致旧伤复发,做了腿部手术,由此可见吴京本人对此片的高度重视。所以谈到第一次作导演,挑战这样一部动作战争巨制,新晋导演吴京表示也是被逼无奈,赶鸭子上架,心情很忐忑。

  “因为第一部,真正的担当一部戏的导演,而且是一部投资和场面那么大的一部电影,心情真的也是蛮忐忑的。”“其实,我是被逼无奈,一个导演不可能说七年了为了一个电影,不去拍戏,全身心的投入到那个电影里面,军事电影又很少协调,很少有人了解那么多,所以说没办法,只能我来了,我是赶鸭子上架,是被逼的。”“通过《战狼》,通过这个七年摸索的一条路,像这种就是完全能够说屌丝逆袭,因为这个开创了一个中国没有的类型片。”“那我这次成功了,可能赌对了,我应该让更专业的导演来帮我,我们来做更专业的电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吴京不仅自导自演,还献唱了《战狼》的主题曲,当被问到“吴京主题曲献声“吓跪”实力派歌唱天王孙楠”是怎么回事儿时,吴京调侃的表示:“关于歌的问题,待会儿把素材给你们,听一下,好不好是观众评价的,我不要在这妄自菲薄,但是,你看,我把咱们著名的孙天王给唱跪了。”听上去,全能导演献唱这个事儿,也是很让人期待的。

编辑:韩萌

关键词:vod/20150206wujing07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