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日程公布 董卿冯巩唐国强到场助阵

2016-04-17 21:50:00来源:央广网娱乐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

  央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记者 魏文欣)4月17日,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活动之一,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美电影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中影股份总经理江平,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以及演员唐国强、张光北、陶玉玲、冯巩、主持人董卿等纷纷前来助阵。

  发布会上,电影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宣布了本届中美电影节的主要日程。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将于2016年10月31号揭幕,将在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举办为期一个月十多场各具特色的大型电影专场和研讨活动,以及二百多场次的影片展映活动。

  此外,中美电影节将在美国各大电影公司以及美国近二十所大学举办一系列专业学术论坛,为中美电影人的合作搭建平台。中美电影节主办方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本届电影节为了鼓励青年电影人创新,将特设中美电影节青年创新奖。即日起,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正式接受报名。

  据悉,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今年将亲自带队赴美参加2016年第12届中美电影节相关官方活动。

编辑: 魏文欣
关键词: 中美电影节;董卿;冯巩;唐国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