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6北京国际电影节 > 快讯

央广网

“天坛奖”7位评委集体亮相 许晴捧脸羞涩卖萌

2016-04-16 00:18: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演员许晴现场频卖萌

  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记者 蔡波 魏文欣)4月15日,“天坛奖”评委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7位评委集体亮相。 本届“天坛奖”评委会主席为今年奥斯卡获奖影片《荒野猎人》的制片人、美国的布莱特-拉特纳。评委成员分别是中国香港导演陈德森、德国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罗马尼亚导演柯内流-波蓝波宇、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波黑导演丹尼斯-塔诺维奇、中国演员许晴。

  “天坛奖”评委会主席布莱特·拉特纳兴奋的表示,期待未来几天的评审日程,会认真履行自己的评委职责。

  罗马尼亚导演陈德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认为,“香港电影所谓的瓶颈期只是一部分个人创作发展的瓶颈,并不代表香港电影发展的瓶颈,现在香港电影发展还是比较多元的,合作也是比较开放的,作为华语电影的一份子,我们也一直在不断的学习和创新。“

  罗马尼亚导演柯内流·波蓝波宇在谈到对于评委的工作期待提到,评奖过程中能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期待看到可以启发思考,激发灵感的影片。

  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表示,他在评奖中会遵循本心,能让我发自内心喜欢的电影,就是我认为的好电影。 

  几位评委中,作为唯一女性,且是北京人的许晴人气极高,她表示很荣幸能担任“天坛奖”评委,和年轻的北京电影节一起成长,同时,也能为自己吸取营养滋养以后的表演事业。当被主持人赞为“永远是18岁”时,许晴羞涩的捧脸卖萌,露出俏皮甜美的微笑。

  

编辑:魏文欣

关键词:许晴;卖萌;北京电影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影节花絮一:许晴评委爱卖萌 陈德森弗洛里安成”最萌身高差”

(记者李岩)昨天下午,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的七大评委首度集体亮相。当天发布会力图保证每位评委都可以做出对不同电影问题的针对性回答,大多数问题集中对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认知上,全程不超过1小时。

2016-04-18 07:44:00

许晴异域风情写真曝光 气质灵动展甜美笑颜

许晴异域风情写真曝光 气质灵动展甜美笑颜,今日,许晴最新写真大片曝光,色彩浓郁尽显异域风情,她身着斑斓长裙游走于街头巷尾,好似一个误入陌生之境的美丽精灵。许晴最新写真大片曝光,色彩浓郁尽显异域风情,她身着斑斓长裙游走于街头巷尾,好似一个误入陌生之境的美丽精灵。

2016-04-15 08:56:00

这不是家 是宫殿啊!揭明星豪宅生活

李湘王岳伦的家属于中规中矩的欧式风格,从家具到装饰都很厚重,有点像某个爷爷奶奶家的感觉。下面让我们看看许晴的小伙伴华晨宇的家,与许晴那富丽堂皇的豪宅相比,初出茅庐的华晨宇的家就显得“小清新”了许多。

2016-04-11 15: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