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6北京国际电影节 > 快讯

央广网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幕将启 大腕云集星光熠熠

2016-04-15 10:34: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导演、演员娜塔莉·波特曼 

  央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记者 蔡波 魏文欣)经过一年的精心策划和筹备,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及开幕典礼将于2016年4月16日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中心正式成立,电影节期间,聚焦中国电影衍生产业、行业精英畅谈喜剧电影、前沿探索与跨界融合、“注目未来”扶持行业新人等沙龙论坛也将同时启动。

  重量级国际嘉宾齐现开幕红毯

  受邀出席的嘉宾除了美国著名导演、制片人布莱特·拉特纳亮相红毯之外,组委会还邀请了诸多著名国际嘉宾出席,其中包括美国导演、演员娜塔莉·波特曼;意大利大师级导演、编剧吉赛贝·托纳多雷;2015年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德国籍著名影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美国著名导演罗素兄弟;深受中国观众欢迎的韩国著名演员李敏镐、李政宰等。

  国内嘉宾方面,目前在已确认出席的电影剧组中,备受期待的《寒战2》、《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梦想合伙人》、《纽约纽约》、《赏金猎人》、《快手枪手快枪手》、《我的战争》、《惊天大逆转》等剧组都将亮相红毯仪式,而著名电影人周润发、葛优、郭富城、梁家辉、刘烨、姚晨、吴秀波、汤唯、张静初,以及在国内拥有较高人气的青年演员唐嫣、钟汉良、阮经天、王珞丹等人也将携手所在剧组的主创团队共同走上红毯。

  开幕典礼群星云集星光熠熠

  歌神陈奕迅、实力唱将张靓颖、人气青年歌手张碧晨等更将以不同的方式演绎音乐和电影的跨界奇遇;因翻唱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 》一炮而红的11岁美国童星Lexi Walker,将在典礼现场再现天籁童声,并与中国偶像歌手苏醒联袂合作,借此为2022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

  中外电影合作论坛分享经验寻求创新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外电影合作论坛邀请了世界著名导演、制片人作为嘉宾,其中包括:美国著名演员、导演娜塔莉·波特曼,意大利著名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美籍华人导演许诚毅,英国制片人伊恩·史密斯,美国制片人詹姆斯·沙姆斯,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对话内容将包含国际合作制片的经验分享及合拍电影的跨文化创作与创新。探索中外电影合作制片的最佳途径,努力打造国内外电影人探讨中外电影合作与发展的专业平台。

编辑:魏文欣

关键词:娜塔莉·波特曼;陈奕迅;张靓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娜塔莉·波特曼惊艳压轴北影节 主动约戏刘烨

北京晨报4月17日报道“这夜晚,看群星闪耀,这夜晚,赴电影之邀,我们在北京,等着你……”随着一曲《北京邀请你》在雁栖湖畔唱响,为期8天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昨晚正式宣告拉开序幕。

2016-04-17 08:20:00

娜塔莉·波特曼将参加北影节 曾获奥斯卡影后

组委会昨日透露,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将参加本届电影节,其电影导演首秀《爱与黑暗的故事》也将在电影节放映。

2016-03-22 07:58:00

娜塔莉·波特曼将参加北影节

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去年,娜塔莉·波特曼增加了新头衔——导演,她的电影导演处女作《爱与黑暗的故事》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映。据电影节组委会透露,4月16日,娜塔莉·波特曼将以导演身份参加北影节开幕式红毯。

2016-03-22 06: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