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个春天 来北京看最好的电影

2016-04-08 19:33:00来源:央广网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于2016年4月16日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回顾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六年以来,沿着“大师、大众、大市场”的发展轨迹,朋友圈越来越大、获得感实实在在、电影梦逐一实现,业已成为首都的文化名片。而开幕式典礼在为世界电影人搭建理解、沟通和友谊的平台同时,也已成为中国电影、中国文化与世界电影、世界文化交流交融的平台。为此,2016北京国际电影节将怀抱满满的收获,向全世界发出邀请——这个春天,来北京看最好的电影!

  

  开幕式典礼由吴大维、春妮、蓝羽联袂主持,可谓是高朋满座、星光熠熠。国际巨星、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她已从《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小女孩成长为全球文艺女神,深受亿万影迷追捧的意大利导演多纳托雷,《天堂电影院》、《海上钢琴师》,都是托托导演的经典佳作。歌神陈奕迅、实力偶像张靓颖、人气新偶像张碧晨等更将惊艳亮相,以不同的方式演绎音乐和电影的跨界奇遇;因翻唱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 》一炮而红的11岁美国童星Lexi Walker,将在典礼现场再现天籁童声,并与中国偶像歌手苏醒联袂合作,冰雪之缘,惊艳全场。男神女神齐汇聚,本届北影节开幕式也是拼颜值的盛会。影后姚晨、国民偶像张静初、马布里李敏镐、钟汉良、郝蕾、唐嫣、杨采妮,也将清新登台,共襄盛典。

编辑: 张文静
关键词: 北京电影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