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3月29—30日,由央广网、红餐网和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餐饮产业峰会”在武汉国博中心·汉厅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盛会,包含了产业峰会、闭门晚宴、第三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等多个版块内容,吸引了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产业链专业人士、行业专家及2000+餐饮精英共襄盛举。

峰会现场,多位嘉宾围绕餐饮经营、供应链建设、预制菜以及短视频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期间还召开了2023中国餐饮品牌节发布会,发布了《2023中国餐饮产业生态白皮书》,举办了“第三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盛典”颁奖,精彩纷呈。

与此同时,“2023中国餐饮产业峰会”现场汇聚了众多精英企业,为餐饮生态圈带来更多发展可能。

飞书

飞书是先进企业协作与管理平台,致力于推动餐饮企业组织数字化转型,让战略目标更落地、项目协作更顺畅、门店管理更高效。飞书整合即时消息、音视频会议、文档云盘、人才管理、零代码业务工具等多种能力,提供数智化、敏捷化、一站式餐饮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餐饮企业降本增效。

先进团队,先用飞书。据红餐网了解,目前海底捞、西贝、沪上阿姨、和府捞面等众多餐饮企业都在用飞书。

数位大数据

数位是一家专注于商业智能的大数据科技公司,由蚂蚁金服、博将、赛富等知名机构投资。

自2015年成立以来,数位始终致力于线下商业大数据建设和行业应用,相继推出了服务于个人和连锁品牌客户的开店数字化产品上上参谋(APP)和数位拓店云(SaaS),已服务数百家头部知名企业和千万用户。

秋田快饮

秋田快饮是北京说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智能现制饮品品牌,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全品类、多场景、一站式现制饮品解决方案。

秋田快饮的设备可以制作现磨咖啡、五谷类、奶茶、果茶、汤类等五大品类三十余种饮品,同时可根据要求专属定制独立产品,每季上新,全面满足伴餐饮品需求。秋田快饮目前已为华东罗森便利店、北京多点便利店、山西每一天便利店、李先生牛肉面、庆丰包子铺等知名品牌提供全品服务。

可口可乐中国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秉承“畅爽世界,因我不同”的初心,可口可乐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20多个品牌、约100多种产品,涵盖含气饮料、果汁、瓶装水、咖啡等多种品类。

自1979年重返中国大陆市场至今,可口可乐系统累计在华投资超过130亿美元,建有46家工厂,系统员工超过49000人,其中99%为本地员工。

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元饮料选择的同时,可口可乐中国遵循“在这里,在乎这里”的理念,与装瓶合作伙伴携手推动本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助力生态环境与社会经济的共荣共生,共创美好的共享未来。

小茶鲜中餐饮品供应链

源津集团成立于2007年,旗下有“源津茶业工厂”“小茶鲜中餐饮品供应链”和“斯唛饮品研发中心”等产业。

“小茶鲜中餐饮品供应链”主要服务于中餐饮品板块,包含各类饮品原物料生产研发、定制餐单方案、设备开发应用、物料销售配送、营销策划等一站式饮品解决方案服务。其中在设备应用方面,首创全智能现调饮品机,解决了餐饮饮品的诸多难题。

东边植造

OATLY一直致力于让人们享用更好的食物,过更健康的生活的同时,也减少对地球资源的消耗。为了满足本地消费者需求并努力扩大植物基在饮食中的应用,不断挖掘植物基的潜力。“东边植造”是OATLY在植物基领域的又一次探索,也是在中国餐饮行业的新尝试。

ECCRM餐饮招商拓客管理系统

ECCRM餐饮招商拓客管理系统,是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腾讯战略投资的智能招商系统。

餐饮加盟行业品牌多、竞争激烈,投资者选择谨慎,获客难度大。EC系统连接企微、微信、工作手机、外呼/智能电话、广告平台等,为餐饮企业建立营销一体化的数字化运营体系,全面提升私域运营/客户跟进/转化成交效率。

据红餐网了解,目前广州丰铂餐饮、济南店数帮扶、青岛丽盛餐饮、安徽万弘餐饮、鱼你在一起、卤三国、慢姑娘等众多餐饮企业都在用EC来提升效益。

厨喜爱

厨喜爱科技,是中国领先的智能餐饮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智能烧烤机、节能洗碗机等智能餐饮设备的定制与租赁。秉承着“用科技创新提升人们的就餐幸福感”这一宗旨,厨喜爱科技致力于提升餐饮行业的标准化、智能化和出品品质,降低运营成本。

目前,厨喜爱科技与中国餐饮前10强中5强展开深度合作,是海底捞、百胜中国(肯德基、必胜客)的核心供应商与餐饮自动化战略合作伙伴。

(以上图片由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