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毕业季”特别策划《等你爱我》 > 剧目介绍

央广网

向左走or向右走?剖析大龄剩女的心路历程

2015-07-14 07:20: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音乐剧《等你爱我》剧照

    音乐剧《等你爱我》探讨了都市大龄“剩女”的婚恋问题,从对她们的情感之路的演绎折射出“剩女们”的婚姻爱情观,节选几句女主角韩爽的台词:

  “我要的不是房子和车,我们要的是……是安全!是安心!你难道不懂吗?!”

  “我曾经用4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错误的选择,受伤后,哭过,闹过,抱怨过,但庆幸得是,我依然有勇气去相信爱情,因为我不想做一个可怜的人!”

  “做自己?我们这代人最怕的就是这三个字!做自己没前途,不做自己没自我,做中间平庸没个性,踏踏实实做事儿的被人瞧不起,高调张扬不是被抓就是被骂。”

   在剧中,主演们不同的婚恋观会让每个站在十字路口的人重新审视自己的爱情:缺乏安全感的大龄剩女选择了自由不羁的董冲,个性时尚的90后少女却迷恋上了大叔给予的安全感;一个可以给你现在想要的一切,另一个也许能给你想要的未来,且看小柯音乐剧如何剖析人性、如何演绎现代的爱情?

 

编辑:宋雪

关键词:等你爱我;音乐剧;剧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