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晚,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现场重磅揭晓了“2020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2020年度中国餐饮杰出品牌(区域标杆)”、“2020年度中国餐饮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和“2020年度中国餐饮风云人物”四大奖项。

  共计200多个餐饮品牌及优秀餐饮人获得殊荣,现场一千多位餐饮界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份宝贵榜单的诞生。

  

  “中国餐饮红鹰奖”是由红餐网携手官方机构和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共同创办的餐饮专业奖项,致力于将该奖项打造成为“中国餐饮界的奥斯卡”,旨在挖掘中国最有价值的餐饮品牌,助力中国餐饮业健康发展。

  据红餐网联合创始人&红餐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樊宁透露,“中国餐饮红鹰奖”作为餐饮行业唯一一份以“品牌力”为主题的权威榜单,致力于挖掘中国最有价值的餐饮品牌,鼓励优秀的中国餐饮人,为优秀餐饮品牌赋能,帮助其收获更多的产业资源。同时,奖项还将借助媒体传播的力量,将影响力向消费端渗透,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有效率的消费决策,进而为餐饮业发声,号召全社会关注餐饮业健康有序发展。

  以下是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的完整名单:

  1.“2020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2.2020年度中国餐饮杰出品牌(区域标杆)

  

  3.2020年度中国餐饮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4.2020年度中国餐饮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