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娱乐献礼六一 与小朋友相约《冰雪奇缘》冰雕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娱乐六一亲子活动相约《冰雪奇缘》冰雕展现场合影 

  央广网北京5月30日消息 (记者 魏文欣 张倩 朱敬一)央广网娱乐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的宗旨,为广大网友提供免费观影观剧的机会。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央广网娱乐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特别策划组织亲子家庭走进《冰雪奇缘》冰雕展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礼物,也希望在这个酷暑时节,为他们带来一丝清凉。

  六一前的北京俨然已经进入了盛夏时节,活动开始前,众多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水立方“冰雪奇缘”冰雕展区,更有可爱的小宝贝打扮成“爱莎公主”的模样,瞬间吸引了小伙伴的围观和摄影师的镜头。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还收到了观影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一进入展区,小朋友们便被惟妙惟肖的恐龙冰雕、企鹅冰雕所吸引,不忍移步,冰雕滑梯处小朋友们玩的也是开心之极,美轮美奂的爱莎城堡、俏皮可爱的雪宝冰雕让观看过《冰雪奇缘》电影的小朋友更是惊喜万分,流连忘返。

  2015迪士尼北京奇幻冰世界展览于5月15日至8月12日展出,展览位于水立方南广场,其中2千平方米的冰雕展区温度控制在零下5~10度摄氏度,包括创意冰雕区及冰雪奇缘区二大区域。创意冰雕区以史前冰雪世纪、美味世界及12星座区为主题,展现活泼有趣的冰雕创意。冰雪奇缘区真实再现了电影中的八大情节,透过透冰与雾冰的交迭组合与灯光、屏幕及音乐的呈现,让参观来宾宛如置身于《冰雪奇缘》的电影场景中。另外,主办方已经制作了二千件全新雪衣免费供参观来宾使用,小朋友穿上暖暖的雪衣,就可以尽情与喜爱的冰雕人物亲密接触。

  希望在这个酷暑时节,央广网娱乐能通过这次冰雕展,让魔法点燃童心。央广网娱乐在2014年特别策划推出“观影评审团”,迄今为止组织了《卖火柴的小女孩》、《英雄王二小》、《蜘蛛侠》、《我的早更女友》、《夜莺》等多场观影,共计吸引近千位网友热情参与。接下来,央广网娱乐观影团将以认真不懈的组织能力、坚持体现网友的真实声音,全面综合各阶层观众的客观意见,为电影本身及制片公司及发行院线提供最客观、公正、多面的评价意见和观感资料。更多资讯,请登录央广网娱乐(http://ent.cnr.cn/)。

来源:央广网娱乐  编辑:朱敬一作者:  日期: 2015-05-30 19:53:00
标签:冰雪奇缘;冰雕展;央广网娱乐;观影团;迪士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