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北京国际摄影周 > 系列展览

央广网

《这个夏天》

2015-10-21 16:57:00 来源:北京国际摄影周

《这个夏天》

  夏天是个变脸的季节,它时而哭时而笑。一会儿碧空如洗、骄阳似火;一会儿天低云暗,乌云密布;一会天电闪雷鸣、大雨滂沱;一会儿潇潇雨歇,虹桥飞架南北。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脸一般,没有征兆地变换着。但无论怎样变换,这个季节属于阳光、海滩、飞鸟以及青春洋溢的笑脸。《这个夏天》专题展通过镜头展现了炎炎夏日,万物生机勃勃的生命印记。一棵草、一片云、一滴露珠、一片蔚蓝色的海都让我们流连忘返。无论我们用什么样的影像来表达夏天,它留个大家的印象都是彩色的,在夏日里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次悸动,都参杂着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自然的向往。

编辑:杨祎

关键词:这个夏天;露珠;碧空如洗;低云;海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博文新歌受好评 获赞新一代“清泉王子”

日前,王博文的新歌《这个夏天》全网首发,歌曲清新温暖,一经发布就收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网络的点击率也逐日攀升,粉丝们被这个夏天明朗帅气的男声王博文的声音深深的吸引住,并赞其为新一代清泉音王子。

2013-09-16 10:16:00

王博文做客《好好学习吧》有吃有玩大呼过瘾

本周四(1月16日)21:15,新晋偶像歌手王博文与中国内地女演员、新版《红楼梦》史湘云的扮演者马晓灿,一起做客由东南卫视和金烨菲林联合制作《好好学习吧》。王博文表示:“我正愁自己新专辑的封面呢,现在正好把一笔空心字‘这个夏天’弄成电子版的,作为我新专辑的封面。

2014-01-15 17:01:24

电影《小时代》电视剧《小时代》主演PK 谁更抢镜

该剧集结了两岸三地众多青春偶像加盟,主线人物林萧由台湾“宅男女神”陈意涵担纲,顾里、南湘、唐宛如分别由江铠同、陈匡怡、徐冬梅饰演。

2014-07-16 14: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