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北京国际摄影周 > 摄影节周动态

央广网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将办 由5个板块组成

2015-10-21 16: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元惺

  杨元惺

  中新网北京10月11日电(上官云) 近日,记者了解到,“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将于10月24日至11月1日举办。11日,该“摄影周”在北京举办通气会,主办方宣布,今年摄影周主要由“开幕活动、系列展览、摄影市场、摄影讲堂、专题活动”五个板块组成。“摄影周”主场定于北京中华世纪坛,另有40余项展览、论坛和主题活动分布在5个城区13个站点举行。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是由文化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将以‘影像·世纪’为主题,继续为来自国内外的摄影大师、国际权威摄影组织主席、著名策展人、各博物馆代表及摄影业内相关人士搭建起展示成果、交流理念、沟通合作的平台。”组委会执行主席杨元惺这样介绍“摄影周”的主旨。

  记者了解到,“摄影周”由国际展单元、国内展单元组成,其中国际展单元包括《逝去的记忆-美国著名摄影师薇薇安·迈尔原作展》、《英国皇家摄影学会1839-1930年典藏作品展》等内容;国内展单元包括《“中国大阅兵——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图片展》、《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梦镜·新界2015作品展》等。同时还将举办主题讲堂、相关讲座及论坛。

  与这些丰富多彩的展览相适应,主办方介绍,本届“摄影周”将以“专题摄影展”为摄影市场核心内容,在中华世纪坛南广场设立“影像艺术空间”推介区域,从数百个专题摄影展中精选不同类型、不同题材、不同展陈方式的各类摄影展集中进行展示和推介,并举办专题摄影展推介成果签约活动。

  此外,与以往相比,这次的“摄影周”的举办模式发生一些改变:从一年一度的文化活动向具备产业纵深的市场化运营的服务平台转化。主办方介绍,从本届摄影周开始,“摄影市场”板块将完成其建设并进入摄影营销和摄影服务常态化运营,形成线上线下“永不落幕的摄影周”。

编辑:杨祎

关键词:板块;主场;摄影周;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梦镜·新界2015作品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10月启幕,四大板块精彩抢先看

信息产业板块:以第十七届西博会经贸科技合作大会暨主题展为核心内容,办好2015杭州·云栖大会、2015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等信息经济和智慧经济类会展项目。旅游产业板块:以第十七届西博会中国杭州市民休闲节为核心项目,举办2015西博会国际旅游节、2015中国大运河庙会、2015中国民间艺人节暨吴山庙会、世界青年音乐节、2015杭州美食节、第五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等活动项目。

2015-10-13 08:41:55

伦敦股市18日下跌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下跌,报收于6104.1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2.88点,跌幅为1.34%。美联储17日宣布,考虑到全球经济疲弱及美国持续的低通胀,美国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现有水平,暂不加息。

2015-09-19 03:10:50

玖玖放大招 旅游分销新主场机遇挑战共存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明确表示鼓励撮合、自营等B2B平台交易模式,优化供应链。世界玖玖正式为此市场需求提供境外游产品的配套服务,随着国人境外游市场的不断繁荣,出境自由行分销行业将迎来朝阳。

2015-10-16 15:20:0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