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情的边疆》高满堂、李洲获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

2019-06-14 2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4日消息(记者 陈欣萌)6月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将在沪落下帷幕。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本届上海电视节精心策划了"光影七十年,荧屏新时代”中国电视产业高峰论坛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等系列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国电视事业蓬勃发展的成就,也坚定了电视人面向未来砥砺奋进的自信。

  

  高满堂说,白玉兰奖是有个性的奖。因为边疆有个不可逾越性,所以《爱情边疆》的特点有两个,一是异国恋,二它是声音的恋爱。不论怎样,不要对爱情丧失信心,爱情依然存在。图为高满堂、李洲

编辑: 方婧

《爱情的边疆》高满堂、李洲获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

《爱情边疆》的特点有两个,一是异国恋,二它是声音的恋爱。不论怎样,不要对爱情丧失信心,爱情依然存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