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揭晓 中国电影《活着唱着》获最佳影片

2019-06-24 08:5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6月21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举行,评委会主席宁浩,评委石井裕也、苏有朋、谭卓、谢福龙等嘉宾与亚洲电影新人汇聚一堂,共享荣誉时刻。

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上揭晓了本届亚洲新人奖的各个奖项。中国影片《活着唱着》荣获最佳影片奖;日本导演箱田优子以《在蓝色时分飞翔》摘得最佳导演奖;印度尼西亚编剧尤瑟夫·拉加穆达凭借影片《山间生活》获得最佳编剧奖;马来西亚男演员原腾(《乐园》)与中国女演员赵小利(《活着唱着》)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印度电影《昨夜星辰》的摄影师维纽马德夫·卡加拉摘得最佳摄影奖。

编辑: 晓凡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揭晓 中国电影《活着唱着》获最佳影片

6月21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举行,评委会主席宁浩,评委石井裕也、苏有朋、谭卓、谢福龙等嘉宾与亚洲电影新人汇聚一堂,共享荣誉时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