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三部华语电影入围金爵奖

2019-06-05 08:40: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6月3日,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影视节主体活动内容和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影片、亚洲新人奖提名名单以及电影展映开票日期等信息。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影片名单中,有15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有三部华语电影,它们分别是《拂乡心》《铤而走险》和《春潮》。此外,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也公布了提名影片名单,6部提名影片将角逐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5日至24日举行,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首次采用双开幕片的方式,开幕片为中国新片《穿越时空的呼唤》和《八佰》,电影节期间,共有500部左右的中外展映影片将在全市47家电影院放映,其中不少展映影片是世界首映。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售票将于6月8日启动,当天上午8点将开通线上售票,上午10点将在全市47家展映影院,开通线下窗口联网售票。此外,记者还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电影节金爵盛典暨红毯将首次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4K频道进行5G+4K直播。

编辑: 晓凡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三部华语电影入围金爵奖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售票将于6月8日启动,当天上午8点将开通线上售票,上午10点将在全市47家展映影院,开通线下窗口联网售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