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 9月23-24日,“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红餐网联合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微盟智慧餐饮、分众传媒、咚咚来客、川娃子食品提供战略支持。

在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30多位重磅嘉宾,包括知名餐企创始人、投资人、营销界导师、餐饮破局者,与到场的1000+餐饮从业者、相关人士,分享营销、品牌、变局中经营的宝贵经验,并深入探讨餐饮市场正面临的变化及未来趋势。

峰会上,主办方组织了两场业内大咖对话环节。

大咖对话一:奈雪的茶,如何续写新篇章

奈雪的茶创始人兼首席产品研发官彭心,与商业小纸条创始人宋佳雨,关于“全球茶饮第一股奈雪的茶如何续写新篇章”的精彩对话。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对话中,宋佳雨表示以时尚、潮流的奈雪的茶为代表的新茶饮品牌,改变了消费者对茶饮都是街边小档的刻板印象,奈雪的茶的上市则宣告新茶饮迈上新台阶,也给奈雪的茶带来更大压力。

商业小纸条创始人宋佳雨(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而在彭心看来,奈雪的茶上市后,更多的压力并非来自上市本身,而在于上市后消费者对品牌、产品更多的关注和更高的要求,更多的门店、更多消费者也意味着更长的供应链,和更复杂的管理,比如制作一杯茶的SOP可以多达十余步,这对操作人员来说是非常大的考验。

奈雪的茶创始人兼首席产品研发官彭心(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更多现场花絮: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大咖对话二:餐饮跨界和出圈

在万物皆可“跨”的时代,跨界成为常态。跨行业、跨品类、跨渠道、跨场景等形式在餐饮行业数不胜数,餐饮人愈发会玩。在本次峰会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时尚休闲委员会主席黄耕、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轮值会长沈国文、文和友CEO冯彬、B资本董事长、消费王加速器创始人王岑四位嘉宾围绕餐饮的跨界和出圈,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特别对话。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时尚休闲委员会主席黄耕(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轮值会长沈国文(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文和友CEO冯彬(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B资本董事长、消费王加速器创始人王岑(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记者提问: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