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 9月23-24日,“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红餐网联合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微盟智慧餐饮、分众传媒、咚咚来客、川娃子食品提供战略支持。

在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30多位重磅嘉宾,包括知名餐企创始人、投资人、营销界导师、餐饮破局者,与到场的1000+餐饮从业者、相关人士,分享营销、品牌、变局中经营的宝贵经验,并深入探讨餐饮市场正面临的变化及未来趋势。

峰会上,主办方组织了三场圆桌论坛,从玩转短视频到餐饮细分品类营销打法,再到餐饮细分赛道的创业与投资机会,大咖论道妙语连珠,精彩连连。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圆桌论坛一:餐饮人如何玩转短视频和直播?

短视频爆发式增长,成为各大餐饮品牌抢占流量的全新战场。在这场洪流中,餐饮人如何以正确的姿势来拥抱短视频?是躬身入局打造自己的IP,还是与优质达人合作来实现品效合一?

此次峰会专门设置了圆桌论坛,并邀请了杭州餐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唐之婷;楠火锅联合创始人李承静;餐见涛略商机构创始人&贤鹅庄铁锅炖大鹅联合创始人王涛;柴大官人、胖墩餐饮&九悦餐饮合伙人柴园;《老甄聊餐饮》博主&鲍厨娘品牌创始人老甄以及红餐网创始人陈洪波(圆桌论坛主持)进行探讨。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圆桌论坛主持,红餐网创始人陈洪波(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餐见涛略商机构创始人&贤鹅庄铁锅炖大鹅联合创始人王涛(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杭州餐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唐之婷(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楠火锅联合创始人李承静(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柴大官人、胖墩餐饮&九悦餐饮合伙人柴园(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老甄聊餐饮》博主&鲍厨娘品牌创始人老甄(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圆桌论坛二:餐饮细分品类的营销打法

随着消费升级,大众需求差异化、碎片化,加之移动互联网和资本的加速,餐饮业迎来了品类细分机遇。细分品类如何抢占用户心智?在营销层面上又该如何打好差异化这张牌,实现突围?

针对《餐饮细分品类的营销打法》这一课题,峰会专门设置了圆桌论坛,并邀请了珮姐老火锅创始人颜冬生、柒酒烤肉创始人熊明文、区别品牌创始人/执行创意总监邱文君、7分甜创始人谢焕城、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联合创始人朱仁琦、新时沏创始人朱骏以及华餐会会长杨海巍(圆桌论坛主持)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圆桌论坛主持,华餐会会长杨海巍(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区别品牌创始人/执行创意总监邱文君(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珮姐老火锅的创始人颜冬生(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联合创始人朱仁琦(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7分甜创始人谢焕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新时沏创始人朱骏(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圆桌论坛三:餐饮细分赛道的创业与投资机会

餐饮赛道的投资越来越热,餐饮项目的估值也水涨船高,在这样的环境下,行业还有哪些创业与投资的机遇?

针对《餐饮细分赛道的创业与投资机会》这一课题,峰会专门设置了圆桌论坛,并邀请了中金前海董事总经理胡祺昊先生、盛景嘉成母基金合伙人汤明磊先生、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百福控股CEO王小龙先生、网聚资本合伙人刘利剑先生、和智投资创始人陈智鹏先生以及三万资本创始人黄鹤先生(圆桌论坛主持)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圆桌论坛主持,三万资本创始人黄鹤(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中金前海董事总经理胡祺昊(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盛景嘉成母基金合伙人汤明磊(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百福控股CEO王小龙(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网聚资本合伙人刘利剑(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和智投资创始人陈智鹏(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更多现场花絮: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