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

2019-03-26 08:42: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称:交易会)将于3月26日—28日在北京举办。作为海内外电视节目制作、传播、管理、学术等专业人士高度聚集的行业盛会,交易会已走过了12个年头,是中国最富活力的节目交流、合作平台,是中国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交易市场。

  本届交易会以“守正创新,推动电视剧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交易会“风向标、晴雨表”的地位和作用。截至目前,本届交易会预计参展机构约460家,参展剧目约900部,注册参会总人数3500余人。

  本届交易会将举办节目交易、发展论坛、新剧发布会、看片会、专项推介会等多项活动,参展电视剧、网络剧、动画片、纪录片、栏目等共计914部,亮点纷呈,精彩云集。

  京榜剧献 盘点2018年度京产剧亮眼成绩

  2018年,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扶持之下,京产剧成绩斐然,共有14部在中央一套及一线卫视黄金档播出。因此,在本届交易会开幕式暨京榜剧献发布活动上,不仅会对2018年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优秀剧目进行表彰,还将重点表彰成绩突出的4部京产剧佳作,扩大“北京出品”的影响力,助推京产剧的发展。

  京榜榜单如下:

  年度贡献奖:《好久不见》《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脱身》

  年度品质奖:《面具》《幸福一家人》《美好生活》

  年度金奖:《最美的青春》《正阳门下小女人》《大江大河》

  年度北京出品:《启航》《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归去来》《和平饭店》

编辑: 晓凡

2019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

2019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2019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称:交易会)将于3月26日—28日在北京举办。三个论坛主题分比为: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中国电视剧发展北京论坛(2019);中国电视剧编剧(北京)论坛:电视剧原创、大数据与类型化;2019年春季北京影视著作权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