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表达年轻态度 魏晨苏醒即将空降大连

  5月2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的收官站,即将在大连高新万达广场精彩上演。音乐之声DJ寅子将携人气歌手魏晨、苏醒亮相现场,为歌迷们带来一场吸睛满分的拉票会。

  魏晨蓄势待发 尖叫声请准备好

  十年旅程、初心不变的魏晨,不管外面世界如何复杂,始终坚持做平凡简单的自己,此次更凭借《Where Went Yesterday》成功入围了本届“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的“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奖项。今年,魏晨持续在音乐上发力,推出了暖心之作《旅程》,专辑以中快歌为主,但叙述方式相比以往更加温暖平和,魏晨本人也参与了专辑大部分歌曲的填词创作。活动当天,他将在现场演绎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乐橙”们绝对不容错过。

  苏醒即将登台 好音乐尽情释放

  兼具创作实力及出色唱功的苏醒,一直坚持原创的音乐态度。在过去的一年他通过不懈努力,不断自我挑战,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的才华与实力。苏醒在这次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及“年度校园人气大奖-个人”两个奖项。此前在上海站拉票会中有亮眼表现的他,又将带给大连的“醒目”们什么惊喜、又将在现场演唱什么歌曲呢?想要知道答案并近距离接触偶像,就不要错过5月28号的这场拉票会!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亲临现场的观众,不仅能看到两位人气歌手精彩的音乐LIVE演出,还可以参与精心设置的游戏环节,更有机会上台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互动!赶快亲临现场支持你喜爱的歌手,用实际行动为TA应援呐喊吧,更有惊喜礼品等你来拿!

  更多活动讯息,请锁定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落地频率。登陆投票网站www.qingting.fm,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为喜爱的歌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