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拉票会即将唱响成都 丁当、鼓鼓、汪苏泷助力献唱

  5月20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 落地拉票会”成都站即将在成都来福士广场B2西陵峡中庭隆重举行。届时,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寅子将携手人气歌手丁当、鼓鼓、汪苏泷亮相成都,为到场的歌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执着坚持音乐道路 “黑天鹅”丁当完美蜕变

  凭借天籁歌喉,唱响自己成名之路,此次入围“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去年,她推出了个人首张数字专辑《当我的好朋友》,除了必备的“丁式情歌”外,此次也尝试了更多节奏奔放、明朗的曲风,让听者耳目一新!活动当天,她将会带来哪些表演呢?这里有你不容错过的精彩。

  唱跳俱佳艺能爆表 “音乐全才”鼓鼓即将登台

  在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从创作人、鼓手、制作人,再到歌手的鼓鼓,此次入围了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年度新人奖”。2016年底,鼓鼓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MAKE IT REAL 鼓鼓 可以唷》,词曲、编曲、和声、跳舞都全由他一人包办,精心打造成绩斐然。快来一睹偶像的风采吧!

  温暖来袭 “音乐小神兽”汪苏泷蓄势待发

  拥有天马行空的创作灵感,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在音乐风格和创作实力上不断的进步与成长的汪苏泷,此次入围“年度校园人气大奖-个人”奖项。去年对于汪苏泷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仅为多部影视剧打造并演唱主题曲,还在京举办了出道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想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你,这个机会要把握住哦!

  活动当天,亲临现场的你,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的演出,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一系列的精彩游戏环节,更有机会上台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互动,还能获得贴心礼物哦!

  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 落地拉票会下一站将登陆大连,亲临现场支持你喜爱的歌手,用实际行动为你的偶像应援呐喊,更有惊喜礼品等你来拿。更多活动讯息,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落地频率。登陆投票网站www.qingting.fm,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为喜爱的歌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