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 > 展映影片 > 系列饕餮

央广网

爱在黎明破晓时

2015-04-03 18:34:00 来源:央广网

  美国青年杰西在开往维也纳的火车上,认识了法国学生塞利娜,两人一见钟情。

  爱在黎明破晓时海报火车到达维也纳,杰西说服了塞利娜一同下车,这样他们一边游览城市一边攀谈,加深了互相了解。他们去了无名坟地,去了普拉特的公共游乐场,他们一起乘坐转轮。日落时分,他们第一次拥抱、接吻。在一家夜总会,杰西和塞利娜一边玩弹球游戏一边谈了过去他们的社会关系和往来。他们又假装向最好的朋友打电话,以测验他们两人相互间的感情有多深。他们决定今后不再见面仅仅在一起渡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这对恋人来到公园,对着一轮明月将酒一饮而尽,他们决定半年之后在同一个约会地点见面。塞利娜独自一人上火车,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编辑:董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