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 > 展映影片 > 获奖集萃

央广网

模仿游戏

2015-04-10 10:01:00 来源:央广网

 

   导演:莫腾·泰杜姆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马修·古迪。 
   国家:美国

   2015年1月,《模仿游戏》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八项提名,最终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

   讲述计算机天才艾兰·图灵的传奇一生,作为一位伟大的英国数学家及逻辑学家,图灵曾在二战期间破解德国著名的密码Enigma,被誉为“计算机科学之父”。《模仿游戏》主要聚焦于艾伦·图灵在40年代以前的经历。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片中饰演的男主角艾伦·图灵;修·古迪饰演图灵的同伴——密码破译者休·亚历山大;凯拉·奈特莉饰演一名与多人有着复杂关系的女子,但她也是图灵最忠实的伙伴;马克·斯特朗和罗里·金尼尔也将加盟这部电影。

编辑:王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