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 > 焦点图

央广网

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未来之星红毯秀启动

2015-04-01 16:32:00 来源:央广网

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未来之星红毯秀计划正式启动

为潜力演员开启圆梦大门

    北京国际电影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版权局)和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大型电影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23日在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支持中国电影事业发展,给潜力演员开启一扇圆梦的大门, 博灵克传媒与“捧丝儿”携手,于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组织了一场“中国电影未来之星红毯秀”甄选大赛,意在为更多电影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与平台。本次大赛采取公开投票的方式,于3月28日在捧丝儿平台正式开通报名渠道,参赛选手将“电影梦”进行个性化文字阐述,用图配文的形式全面展示未来之星的风采。最终脱颖而出的50名未来之星,将受邀参加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或电影节期间入围影片首映红毯走秀环节,与国际、国内影视巨星一起荣耀亮相电影节。与此同时,在“捧丝儿”活动平台参与投票的大众也有机会通过“刮刮乐”获得好礼。养眼且有礼的互动投票模式,势必达到自主传播、全民娱乐的效果。

报名参加“中国电影未来之星红毯秀”甄选大赛的选手不仅有机会与一线演艺大咖同台竞艳,还将有机会接受月刊发量百万的院线DM杂志的专访。“一夜成名”将不再是噱头,“一夜成名”将不再

是炒作,这次活动将诠释“凭实力圆梦想”的“一夜成名”,梦想的大门已经打开,“捧丝儿”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等着你的到来!

编辑:陈旭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