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 > 焦点图

央广网

伊能静《我是女王》助阵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5-04-01 16:31:00 来源:央广网

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助阵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中韩大咖亮相红毯

    四月临近,北京已经迈入了温暖的春天,不久也即将迎来一场电影人的盛事——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随着部分红毯嘉宾名单的公布,电影节红毯的神秘面纱也被一点点揭开。近日,组委会公布了《我是女王》剧组即将出席开幕式红毯的最新消息。该片明星荟萃,大腕云集,届时定会成为整个红毯的聚焦点之一。

《我是女王》是由台湾著名才女伊能静首次执导并且参演的都市爱情片,定档2015年4月16日,将与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同日与观众见面。影片集合了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陈乔恩、邬君梅、伊能静组成的四大女王,窦骁、杨祐宁、姜武、郑元畅、秦昊组成的五大男仆,四女五男全力演绎,共同上演爱情好戏,守卫爱情疆土。

伊能静表示:“电影中的九个角色都投射了普通人的影子,有爱、嫉妒、牺牲、自我寻找与蜕变。观众看了这部电影,会看到自己,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帮助大家重新审视自己与爱情。”伊能静以身边闺蜜的故事为蓝本,融入自己的爱情感悟,在首次执导的电影里与爱人秦昊共同成长,最后在电影公映前完成婚礼,《我是女王》倾注了伊能静的所有情感和对爱情的美好期冀。

爱情的魅力在于不但甜蜜如糖,还可以让人痛如刀绞。《我是女王》中的女主们在爱情中有着不同的际遇,而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她们又将留下怎样灿烂的身影?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陈旭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