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MR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音乐之声TOP排行榜落地拉票会首站唱响成都

2015-07-14 12:35: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7月11日,由音乐节目中心主办的一年一度“2014年度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首站在成都举行。活动由音乐之声DJ但茹担纲主持,歌手李琦、徐良以及牛奶咖啡组合空降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以“青春无乐不ZUO”为主题的火热演出。

  歌手李琦当天率先出场,接连带来了新专辑中的《一只猫》《就这样长大》《唱给十年后的自己》等歌曲,以厚重独特的嗓音、深厚坚实的唱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入围了本届TOP榜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年度最佳组合、年度校园人气组合三个奖项的牛奶咖啡,当天带来了《星星》《明天你好》等经典代表作,将全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压轴出场的人气歌手徐良现场演唱了《苏三起解》《七秒钟的记忆》等歌曲,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在特别安排的“作青春”“作音乐”等特别环节,三组艺人和粉丝们还共同完成了“寻找儿时照片”“你唱我猜”等互动游戏,让全场笑声不断,欢乐指数爆棚。

  作为音乐之声重要年度品牌活动之一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是如今业界最权威、最公正、最具影响力、覆盖面最广的华语流行音乐榜单,每年的TOP榜系列活动也早已成为最受人瞩目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之一。今年TOP榜系列活动7月3日正式启动,为强化品牌和加强创新,音乐节目中心今年大力加强统筹和主导力度,并结合此前“校园行”系列活动的经验,每站都派出中心处级干部全程参与督阵,进一步确保活动安全和品推效果。

  继成都站后,TOP榜的落地拉票会还将陆续转战大连、北京、深圳、济南四座城市。拉票会后,8月下旬将在台音乐厅举行奖项发布盛典,并在北京、杭州、成都、济南举办四场大型演唱会,用音乐为载体,把“服务”做足,携手更多奖项入围音乐人为全国歌迷带去更加精彩的演出和音乐享受。

编辑:董雯

关键词:音乐之声;top榜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