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文艺之声2014两会文艺大家谈 > 两会大家谈 > 第二期

央广网

聚焦音乐作品版权维护

2014-03-04 18:14:00 来源:央广网

腾矢初接受文艺之声记者王菲的访问

    央广网北京3月4日消息 2013年,中国在保护音乐作品版权方面得到了一些实质性的进展,版权保护使流行音乐能在互联网传播与版权收益之间取得平衡。但是中国流行音乐的市场经验还有所欠缺,从数字市场获利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受众的使用习惯也与国外有距离,线上付费听音乐还未成为普遍的模式。今天中午十二点的两会特别节目《两会文艺大家谈》,我们和代表委员们一起聊聊中国流行音乐的春天,到底在哪里?

  全国政协委员滕矢初:盗版已成习惯

  现在盗版成风,但是大家已经认为这是习惯的事情了,你现在突然让它付费已经不习惯了,因为这个法律的形成,还有传统的文化,不是一下能强制的。反正这个怎么说呢?随着法制的健全只能慢慢来了。

编辑:果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