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闭幕红毯 刘烨卖萌杨紫琼张钧甯争艳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金爵奖评审团主席埃米尔·库斯图里卡、评委林嘉欣、严歌苓(央广网记者朱敬一_摄)
  央广网上海6月19日消息(记者 杨晓凡 朱敬一)为期九天的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于19日落下帷幕,当晚,上海大剧院星光璀璨,众多中外明星汇聚于此。金爵奖评审团主席埃米尔·库斯图里卡携评委林嘉欣、严歌苓等人一齐亮相,国际巨星杨紫琼、好莱坞甜心梅格·瑞恩、郭涛等惊喜现身,主竞赛单元入围剧组《追凶者也》、《德兰》、《皮绳上的魂》等纷纷走上红毯。除此之外,上海影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上海王》主演凤小岳、李梦,《六弄咖啡馆》的主演董子健、颜卓灵,《双生》主演刘昊然、金赛纶,《摇滚藏獒》主创郑钧夫妇,展映影片《We Are X》主演著名乐队X Japan队长林佳树等也悉数亮相走上红毯。
来源:央广网娱乐  编辑:朱敬一作者:  日期: 2016-06-19 23:49:00
标签:上影节;闭幕;刘烨;杨紫琼;红毯;张钧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