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新奖颁奖红毯群星璀璨 文章徐峥陈思成佟丽娅纷纷现身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亚洲新人奖评委会主席尔冬升携评委成员亮相红毯。(央广网记者朱敬一_摄)

  央广网上海6月18日消息(记者 朱敬一)17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红毯仪式及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宁剧院举行。亚新奖评委会主席、中国香港导演尔冬升携韩国制片人金亨骏、日本导演深田晃司、中国导演张猛、中国女演员江一燕一行评委会委员踏上红毯,此外还有洪金宝、徐峥、王小帅、文章、佟丽娅、陈思成等亮相红毯。当晚,入围亚新奖的影坛新人刘昊然、孙怡、李梦、孙勇等也都来到现场,《孩子的领地》、《葬礼》、《唐人街探案》等入围亚新奖各奖项的剧组也悉数登场。

来源:央广网娱乐  编辑:朱敬一作者:  日期: 2016-06-17 23:33:00
标签:亚新奖;红毯;上海国际电影节;佟丽娅;刘昊然;文章;zero-g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