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音乐之声15周年生日特别节目音视频同步直播完美呈现

2017-12-04 14:49:00来源:央广网

艺人们为音乐之声庆生

  12月2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开播15周年特别节目——“Music Your Life-乐动你的人生”采用音视频同步直播方式,历时全天完美呈现。这是音乐之声搬进新机房后在播出传送中心批准和支持下开展的首次长时间、大跨度的多媒体联动。叶蓓、张玮、耀乐团、果味VC、旅行团、南征北战、周艺轩、Young-G等近十组艺人做客音乐之声直播间,全天节目热闹非凡。视频直播的首次开启,让现代化时尚的音乐之声直播间有了用武之地,当天节目变成嗨翻天的欢乐派对,精彩的访谈和现场live演唱受到听众朋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音乐之声的微信和微博在前期进行了预热展示,微信大量采用H5,微博推出15周年宣传片。活动当天通过央广网、央广新闻客户端、唱吧直播间、火星直播进了视频直播,全天共有20多万用户视频收看音乐之声15周年特别节目,并在互动中高度评价了节目内容,以及新颖的视频直播形式。

  DJ风格大绽放

  “Music Your Life”全天四大版块,不同风格、不同年龄的DJ组合让大家感受到惊喜连连:充满阳光能量的文超、高敏、孙杨的活力三人组;自诩“老中青三代”的但茹、卿源和赛娜,“非著名嘻哈组合”ZYP裴冲、卓然、寅子;还有连艺人都啧啧称赞的“好声音”徐曼和魏野。音乐之声当家DJ全员出动,使出浑身解数,以特别策划,特别节目共同祝福频率15岁生日快乐。说唱担当裴冲更是用自己金句频出的freestyle,以及为组合ZYP打造的hip-hop版音乐之声Jingle,给艺人嘉宾和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掀起了午后的收听收看高潮。


艺人们为音乐之声庆生

  巨星独家献唱生日祝福

  音乐之声走过15年,很多一路相伴的歌手朋友纷纷通过电波献上祝福:李宇春用她的新歌《年轻气盛》祝音乐之声永葆青春活力,孙燕姿用《天天年年》感谢音乐之声可以继续陪伴听众走下去。直播现场,快男亚军养鸡Young-G用他的随身乐器TBJ,演绎了一版充满西海岸G-funk风味的音乐之声Jingle,新鲜感十足;耀乐团加入电子合成器的现场演绎也引发直播间内外尖叫连连;旅行团和果味VC则通过吉他不插电的形式,与直播间DJ合作,用堪比录音室水准的现场演唱为MusicRadio庆生。

  视频直播区首次开启

  为了精心打造这次生日特别节目,播出传送中心给予了鼎力支持。音乐节目中心与播出传送中心多次召开协调会,启用音乐之声直播间的视频直播控制区,开启线上线下全媒体传播的新样态。两个中心近五十余人参与了此次特别节目的直播工作。

  很多听众通过央广网、唱吧、火星等新媒体视频直播平台,看到了艺人嘉宾和电台主持人的直播状态,纷纷留言表白“第一次看到音乐之声的直播间,简直高大上”,“耀乐团的乐器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感受,非常前卫”……

  不忘初心 听众至上

  没有听众的支持,就没有15岁的音乐之声。今年MusicRadio除了不间断的好音乐,还特别制作了15周年生日专属的限定版音箱,回馈听众多年来的厚爱。听众们在直播互动平台上的精彩留言也让所有主持人感动不已,微信公众号帕丁顿顶盾留言:“MusicRadio每年生日都是一次欢乐的大聚会,每一次的DJ新组合都带给我们奇妙的惊喜,视频新直播,大咖不间断,还有互动零距离看到其他听友的留言。我们都因MusiRadio而相聚,时间会让我们经历各种,但还好一直有MusicRadio的陪伴!”听友timewilltellall留言:“Music Your Life是成功的。今年的主题是“乐动你的人生”,而这正应了那句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音乐之声也即将在新一年迎来新时代,共同祝愿音乐之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仅乐动每一个人生,也持续乐动中国,乐动世界。”

  15周岁的音乐之声结构更立体,包容性更强。迈入全新阶段的音乐之声会在立足音乐,服务人民群众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编辑: 董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音乐之声15周年生日特别节目音视频同步直播完美呈现

12月2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开播15周年特别节目——“Music Your Life-乐动你的人生”采用音视频同步直播方式,历时全天完美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