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话剧《干字碑》

2019-05-13 10:28:00来源: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官网

干字碑海报净版(85x60)_副本_meitu_18.jpg

  话剧《干字碑》选取了毛丰美同志30年中的若干个真实的工作和生活片段,集中表现了他带领凤城市大梨树村民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生动诠释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

  毛丰美同志用自己一生的精力,致力于家乡脱贫,用30年的时间,把一个贫穷落后、人均收入不足百元的山沟,建设成了满山干字碑、家家住上别墅,人均收入两万多元的国家级旅游风景区。毛丰美同志的事迹不仅为当代人留下了一座美丽的大梨树村,还为后人竖起了一座不朽的“干”字丰碑。

编辑: 晓凡

话剧《干字碑》

集中表现了他带领凤城市大梨树村民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生动诠释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毛丰美同志的事迹不仅为当代人留下了一座美丽的大梨树村,还为后人竖起了一座不朽的“干”字丰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