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话剧《历史的天空》

2019-05-13 10:28:00来源: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官网

历史的天空海报_meitu_19.jpg

  本剧以战争为背景,以全新的视角和方式诠释战火中的青春、爱情、理想与信仰;把人性、欲望、命运放在表现的焦点上,让战争背景成为人格的舞台,让战争的天幕上始终放射英雄的光彩。剧中以个性强悍奇谲的草莽英雄梁大牙,由一个乡村野夫成长为足智多谋的战斗指挥员,并最终成为我军将领的传奇经历为主线,塑造了一个战争年代的英雄形象,同时展现了东方闻音、陈默涵、韩秋云、朱一刀等年轻人在战斗中的心路历程、成长经历以及他们的情感纠葛,抒发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质朴热烈的情感。

编辑: 晓凡

话剧《历史的天空》

本剧以战争为背景,以全新的视角和方式诠释战火中的青春、爱情、理想与信仰;把人性、欲望、命运放在表现的焦点上,让战争背景成为人格的舞台,让战争的天幕上始终放射英雄的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