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在父亲节和“七一”之间,本周银屏略显暗淡,只有7部新片上映。其中,《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最受期待,猫眼“想看”人数超过20万。此外,青春主题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昨日重现》和悬疑片《完美受害人》也颇受关注。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由青年导演赵宇执导,于文文和宋宁峰携手演绎,讲述了一对因音乐结缘的最佳拍档,在大银幕上相遇相知,最终为成全对方而互相放手的甜爱虐恋。据悉,这是赵宇执导的首部院线长片,也是于文文继《前任3》后再度出演“好哭”爱情片。因为形象气质与女主“林珊妮”完美契合,于文文成了导演第一个确认的角色;而男主“董东”要求演员“要痞帅,又要会演戏,还要有一种来自内心的少年感。”最终选定被粉丝奉为“音乐男神”的宋宁峰出演。

  《李雷和韩梅梅——昨日重现》则被称为“国民CP回忆杀”,故事背景设置在初中校园,讲述了情窦初开的李雷(张逸杰饰)和韩梅梅(张子枫饰)的故事。他们是1990-2004年间上亿中学生英语课堂里的主角,从简单的英语会话到复杂的英语句式,二人贯穿了整个初中时光。此外,影片中还原了英语课本中的“鹦鹉 Polly”、“Miss Gao”、“Jim”等角色,带观众瞬间回忆起“青春岁月”。

  6月25日上映的悬疑片《完美受害人》,观众期待值也颇高。该片以家庭暴力为背景,述了一个有人格分裂的连环杀手在猎捕“完美受害人”的过程中,与警察上演生死较量的故事。从此前的预告窥见,影片通过明暗交错的线索、生死一线的博弈,构建出一个真相与谎言并存的悬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