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国际城区影像节 玛格南“驻地实验室”深圳是亚洲唯一举办城市

2017-10-30 0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3日消息(记者 于鑫淼 )10月29日,2017国际城区影像节 玛格南“驻地实验室”在深圳万象天地正式展出。驻地实验室是玛格南70周年纪念活动,深圳是亚洲地区唯一的举办城市。在14天内,两位玛格南摄影大师Christopher Anderson和Alex Majoli以镜头探索城市的历史脉络与人文肌理,并在驻地实验室中首度曝光作品编辑的全过程。玛格南图片社是世界知名且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摄影经纪公司,其旗下的摄影师和新闻摄影师许多都已具有相当的世界知名度。本次公共影像创作计划从8月底征集持续到10月29日,历时两个多月,包含一系列展览、讲座、Livelab驻地创作实验室、故事会、玛格南大师深圳摄影经验谈主题沙龙活动等内容。

  

  在本次交流会中,两位玛格南摄影师将就深圳的驻地创作,以及他们的影像作品,和参与到实验室的深圳公众、摄影师、艺术家、策展人等,分享和交流彼此关于深圳城市、影像创作、当地文化等的体会。为了探索和呈现属于深圳人的城市意象,在本届影像节公众单元中,影像节携手华润置地、玛格南于今年9月共同发起“城市与我”公共影像创作计划,向公众征集关于深圳的摄影创作与故事,并邀请十位城市意见领袖参与创作,并以展览和故事会的形式与公众分享一起改变深圳的故事。

  

  开放的驻地创作空间是Live Lab项目创作过程中,玛格南摄影师Christopher Anderson(克里斯托弗·安德森)及Alex Majoli(亚历克斯·马约利)将在其中进行作品的编辑、制作和展示,公众可预约参观,并参与创作中,这将是史上首次曝光玛格南大师的创作过程。而所有Live Lab期间拍摄的作品,也将通过归集整理,在此后的11月展陈将于深圳万象天地展出。

编辑: 董雯
关键词: 摄影;玛格南;沙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7国际城区影像节 玛格南“驻地实验室”深圳是亚洲唯一举办城市

10月29日,2017国际城区影像节 玛格南“驻地实验室”在深圳万象天地正式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