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娱乐 > 原创

央广网娱乐观影团《美人鱼之海盗来袭》开启暑期亲子狂欢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娱乐网娱乐公益观影团在《美人鱼》上演之前合影留念

  央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记者魏文欣 杨晓凡)炎炎夏日,娱乐网娱乐公益观影团给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经典童话的超级视觉体验,为了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持续传播公益服务精神,娱乐网娱乐观影团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观看电影《美人鱼》,重温安徒生童话故事中的经典内容。此次电影版的《美人鱼之海盗来袭》将美人鱼身上的众多优良品德展现给观众。原著中曲折的爱情变成了友情与冒险的故事。

  八月一日观影活动当天,恰逢周末,由于这部电影特别受小朋友们的青睐,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的来到观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欣赏影片过程中,孩子们被影片中有趣的一幕幕精彩片段感染,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小朋友们直呼好看,大人和孩子们一起在美妙的童话世界里开怀大笑,央广网在暑期这个孩子们欢乐的假日中提供了一部“最唯美的亲子佳片”。

  《美人鱼之海盗来袭》改编自享誉世界的安徒生童话,浪漫神秘的美人鱼传说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唯美的美人鱼在蔚蓝的大海里畅游,这次人鱼小姐化身正义与勇敢的使者,放弃海底安逸的生活,跨越重重阻碍为拯救善良的人类与海盗和巨人展开了搏斗,开启了一段充满冒险的海洋之旅。

  央广娱乐公益观影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的精神,接下来,将以认真不懈的组织能力、坚持体现网友的真实声音,全面综合各阶层观众的客观意见。更多资讯,请登录央广网娱乐(http://ent.cnr.cn/)。

来源:央广网娱乐  编辑:晓凡作者:  日期: 2015-08-03 08:52:00
标签:观影;美人鱼;公益;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