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相聚尼罗河畔 共叙中非友谊——第三届中非艺术节在开罗开幕

2018-10-29 07:14:00来源:新华网

(国际·图文互动)(1)通讯:相聚尼罗河畔 共叙中非友谊——第三届中非艺术节在开罗开幕

  10月27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演员在艺术节上表演。27日晚,第三届中非艺术节在埃及开罗的玛内斯特丽雅宫拉开帷幕。此次艺术节为期一周,将有来自中国、埃及、南非、摩洛哥、伊拉克、博茨瓦纳等25个国家的艺术家在歌剧院以及孤儿院演出。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 摄)

编辑: 晓凡

第三届中非艺术节在开罗开幕

相聚尼罗河畔 共叙中非友谊——第三届中非艺术节在开罗开幕,10月27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演员在艺术节上表演。此次艺术节为期一周,将有来自中国、埃及、南非、摩洛哥、伊拉克、博茨瓦纳等25个国家的艺术家在歌剧院以及孤儿院演出。此次艺术节为期一周,将有来自中国、埃及、南非、摩洛哥、伊拉克、博茨瓦纳等25个国家的艺术家在歌剧院以及孤儿院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