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扶摇》浙江卫视6.18开播

2018-06-12 08:37:00来源:新华网

  电视剧《扶摇》将于6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该剧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蒋龙等联袂主演。讲述的是底层少女扶摇的五洲历险征程,秉承“虽千万人吾往矣”的霸气信念,披荆斩棘成功对抗命运不公的故事。

  今日剧方发布了一组物料,其中,剧照全部以主要角色的战斗画面作为主题,杨幂饰演的扶摇一袭红色戎装,脸上带有斑斑血迹,挥舞着剑置身一片混乱战场中,眼神坚毅果决。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赖艺饰演的宗越、张雅钦饰演的雅兰珠皆是一脸肃杀的处于战斗氛围。

  在终极预告中,色调偏向深沉质感的灰蓝,与传统古偶剧明艳高饱和的风格截然不同。片中闪现众多诸如辽阔大漠、幽深水底、辉煌宫殿、巍峨高山、奇幻地貌等场景,展现出全剧实地拍摄的制作特点。

  作为杨幂的前后两部大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扶摇》有诸多相似之处。而此次《扶摇》能否超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很多人感兴趣的话题。(文/张淳)

编辑: 晓凡

电视剧《扶摇》浙江卫视6.18开播

电视剧《扶摇》浙江卫视6.18开播,电视剧《扶摇》将于6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该剧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蒋龙等联袂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