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观影团福利:体验《太空旅客》冒险之旅

2017-01-10 16:42:00来源:央广网娱乐

《太空旅客》海报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1月13日(周五)下午17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观看爱情科幻冒险片《太空旅客》。

  《太空旅客》是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爱情片,由莫腾·泰杜姆执导,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帕拉特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五千名太空旅客乘坐阿瓦隆号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的生活,不料在途中飞船遭遇意外,旅客们将面对飞船即将崩溃的危险。该片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太空旅客》是一部惊喜、浪漫的科幻电影,虽然故事发生的背景仅限在太空中,但是影片本身具有强烈的戏剧冲突,演员的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想要一睹为快,赶快参与抢票活动吧!

  一、活动主题:观影团福利——体验《太空旅客》冒险之旅

  二、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太空之旅》观影兑换码。凭兑换码可自行在网站上选择合适的时间场次观看。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观影团;抢票;福利;太空之旅;科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